陸軍官校、中正預校爆群聚「破百學生確診」 上百人隔離

▲高雄陸軍官校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陸軍官校最近傳出多名學生染疫。(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軍事學校紛紛爆出學生群聚染疫事件!陸軍軍官學校部分,截至目前已有破百人確診,大部分確診學生已返家居家隔離,僅3人留在學校、8人入住防疫旅館;中正預校部分則累積27人確診,8人留在校,其餘返家隔離。

高市衛生局指出,陸軍官校5/9出現第一例指標個案,主要是因社區感染進入校園,到現在為止造成100多人確診,其中絕大部分學生返家居家隔離,僅3人留在學校、8人入住防疫旅館;匡列隔離200多人,除了9人留在學校之外,其他學生都返家進行居家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正預校。(圖/記者宋德威攝)

▲中正預校。(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中正預校部分則累積27例確診,8人留在學校,其他人返家居家隔離;匡列接觸者135人,學校安置35人,其他100人返家居家隔離。

▲▼陸軍官校 。(圖/翻攝自陸軍官校臉書)

▲陸軍官校 。(圖/翻攝自陸軍官校臉書)

針對有陸軍官校學生爆料,校方疑因6月16日校慶將至,把學生留在學校裡面訓練閱兵,導致持續群聚,即使改採寢室線上教學,但「寢室只要一個確診,基本上就整寢中!」,認為校方防疫態度消極。

陸軍官校發出新聞稿指出,確診者均已完成個人及家屬溝通,並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實施居家照護;匡列密切接觸者,視個人意願返家居隔或留校獨立寢隔離;另為兼顧學生受教權及防疫規範,目前課程均採線上授課方式實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