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遙談「老少戀」認愛女友! 「牽小17歲反骨女神」寫歌告白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自男團出身的金志遙 (原名林大晉) 斜槓當起娛樂公司總監,且準備再出音樂作品,並趕在520前夕推出情歌《那個笨頭》,歌詞唱出「老少戀 」為愛打破隔閡差距往前衝的心境, 44歲的他也認了目前正與小他許多歲的女友感情穩定,也趁機用歌曲向女友告白。

▲▼金志遙、琳妲《那個笨蛋》。(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金志遙邀請琳妲合唱,並演出新歌《那個笨蛋》MV。(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金志遙、琳妲《那個笨蛋》。(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搭配歌曲中「老少戀」主題,金志遙特別力邀 「反骨」27歲人氣成員琳妲合唱、跨刀MV擔任女主角,說起兩人認識的淵源,金志遙透露兩人在六年前因錄影認識,當時還是素人的琳妲因主持人隨口牽線而結緣,多年後兩人在某次校園活動巧遇,進而促成合作。

MV在2020年就前往沖繩取景拍攝,更參考日劇《長假》主角木村拓哉與山口智子最後在湖邊相吻的情節,兩人也上演浪漫吻戲,但金志遙透露實際拍攝時卻NG連連,他笑說:「在湖邊拍攝的過程中工作人員其實在旁邊一直拿木板在划水製造波浪,讓我們兩個看到趣味畫面一直笑場!」

▲▼金志遙、琳妲《那個笨蛋》。(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金志遙認與現任女友穩定交往中。(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現實中的金志遙可說是「嫩妹殺手」,不僅現任女友小他許多歲,他自招30歲當舞蹈老師時也曾交往過年僅18歲的女孩,更吸引許多美眉倒追,如今已進入大叔階段的他笑說:「我本身覺得『老少戀』蠻好的,因為平常生活太嚴肅,接觸年輕的人事物,能讓自己也身心靈也保持年輕,加上對方也是思想成熟,自然能維繫感情。」被問到何時打算結婚?他責認為:「我覺得結婚是一種法律上面的程序,最重要是兩個人的感覺跟對彼此的認定,而且其實我不排斥先有小孩,因為我身邊的朋友也真的都有小孩了,所以或許哪一天『先有後婚』也不一定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