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長老教會爆槍擊事件 蘇貞昌:與美方密切合作保護僑民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針對美國南加州發生之槍擊案,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17日表示,院長蘇貞昌對於罹難者生命的消逝感到不捨,「任何意見的分歧,都不應該成為彼此對立仇視、甚至是殺害他人的藉口」;同時,也請外交部、僑委會全力協助受害者及其家屬相關的善後事宜,並與美方密切合作,加強保護我國僑民之安全。

羅秉成指出,院長對於罹難者生命的消逝感到不捨,並表示台灣與美國都是民主自由的社會,每個人的政治立場或理念縱有不同,本應相互尊重、理解與包容,這也是民主自由的可貴之處,任何意見的分歧,都不應該成為彼此對立仇視、甚至是殺害他人的藉口。

羅秉成表示,我們要對罹難者與傷者家屬表達深切的哀悼與慰問之意。蘇院長也請外交部、僑委會全力協助受害者及其家屬相關的善後事宜,並與美方密切合作,加強保護我國僑民之安全,並提供所有僑胞、留學生、旅美國人必要之協助。

▲▼南加州台灣教堂發生槍擊,張宣信牧師拿椅子拿槍手。(圖/翻攝臉書3Qi.tw 陳柏惟、YouTube頻道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北南門教會)

▲南加州台灣教堂發生槍擊。(圖/翻攝臉書3Qi.tw 陳柏惟、YouTube頻道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北南門教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