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脫口「曾有青梅竹馬」 1原因佔據心底!她淚嘆:有疙瘩了

▲▼情侶吵架,爭吵,分手,吵架,不開心,爭執,戀人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和男友已經在一起快一年,男友是個很體貼的人,但前陣子從男友口中得知,有個已經過世的青梅竹馬在心裡佔有很重要的位置,這讓她很難不去在意,擔心自己只是青梅竹馬的替代品,文章曝光掀起討論。

這位女網友在Dcard上以「男友有一個過世的青梅竹馬」為題發文表示,和男友在一起快一年,對方很體貼,也很愛她。不過就在前陣子,原PO聽男友提起了一個女孩,「他告訴我曾經有一個女孩在他很低潮的時候陪伴他、鼓勵他,他也有慢慢變好,而他們是一起長大的,也互相喜歡,只是那份感情因為年紀還小,沒有選擇在一起,就是互相陪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這個青梅竹馬後來出車禍過世了,男友因此頹廢了很久,「直到遇見我才重新振作,他說過那個女生跟我一樣很活潑、很有精神,我也很心疼他有這樣的過去」。然而這個訊息卻讓原PO心中產生了疙瘩,害怕是否因為是自己和青梅竹馬很像,男友才喜歡自己。

原PO因此相當糾結,「他告訴我那個女生在他心裡一直是一份愧疚,我也不想無理取鬧讓他放下一個不存在的人,或許我該大度一點嗎?可是在我心裡真的好難不在意啊……。」

▲▼原PO因為男友有個過世的青梅竹馬,心裡產生疙瘩。(圖/翻攝自Dcard)

▲原PO因為男友有個過世的青梅竹馬,心裡產生疙瘩。(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們對此紛紛留言給予建議,有人認為,原PO不需想太多,「把過去很重要的人事物放在心中,這其實很正常,那就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存在著,換個角度想的話,這也是你男友的優點,他不是毫無感情的人,所以擁有這樣一個過去的他也會更加珍惜跟妳在一起的日子,因為他不想再失去所愛之人」、「她是她、妳是妳,男友會跟妳說這些代表妳是他最信任的人呀,跟妳說不是想讓妳有疙瘩,只是想告訴妳,因為有妳他又有了再次往前的動力」、「就算你們真的很像,那也可能是因為你們是你男友喜歡的類型,你的樣子就是你男友喜歡的樣子,有自信一點」。

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是我我沒辦法接受,而且那個女生在他心裡為什麼是一份愧疚,只因為當初沒有在一起到嗎?他現在選擇的是你,不應該就這樣被其他女生給左右情緒,何況影響還那麼深」、「我不是很理解跟妳講這些的用意是什麼,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單純說以前有一個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可是她過世了,就這樣,但妳男友講的好像還很愛她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