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麥當勞「薯條缺貨」各門市陸續停賣!到貨時間曝光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又是航運惹的禍!有民眾發現「麥當勞」近日於門市貼出最新「薯條缺貨」公告,表示因全球航運不穩,薯條相關產品暫停供應,正緊急補貨中。對此,業者證實,各門市於庫存售罄後將暫時停整供應薯條,預計最快5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

▲▼麥當勞薯條。(圖/記者許力方攝)

▲麥當勞薯條暫時缺貨。(圖/記者許力方攝)

近日有麥當勞門市貼出最新公告表示「因全球航運不穩,『薯條』相關產品暫停供應,現正緊急補貨中。」對此,業者證實消息,「因全球航運不穩,薯條到貨不及,麥當勞各餐廳於庫存售罄後,將暫時停止供應薯條」,目前正積極調度中,預計最快5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薯條停售期間將持續提供金黃地瓜條、4塊/6塊麥克雞塊、麥脆雞腿等多元配餐選擇,歡迎消費者點選並感謝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