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天快篩陰出門!她卻收簡訊「違反檢疫要罰緩」怒:快篩要給誰看

▲快篩,陰性,快篩陰,新冠疫情。(圖/記者施怡妏攝)

▲原PO每天都有確實做快篩。(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老公8日確診,由於之前的政策,她是密切接觸者,必須3+4居家隔離,前三天她都乖乖待在家沒有亂跑,後四天出門前也都有先做快篩,確定一條線才出門,不過卻在第7天收到簡訊通知,「違反檢疫規定,將處以罰鍰,並進行強制安置」,還收到2次,讓她很傻眼。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8日開始居家隔離,10日開始自主健康防疫4天,每天出門前都有確實做快篩,確定陰性才出門,沒想到第七天出門回家時,卻收到簡訊通知「已離開居家範圍,請盡速回家,違反居家隔離檢疫規定,違反規定將處以罰鍰,並進行強制安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關心您」,還一次發了2封簡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看到簡訊後滿滿疑問,「我已經自主防疫第四天了,是想嚇唬誰?」她每天都有確實做快篩,但由於不需要回報,全憑個人良心,「請問快篩結果陰性要給誰看?要回報給哪個單位?」她坦言,自主防疫的4天不只一次出門,也沒收到簡訊,「最後一天才給我搞這封,是想嚇唬誰?也沒留電話,我要打去問誰?」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她連收2封簡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我朋友也是收到這個氣得要死,他明明在家睡覺還收到這個」、「政策一直改,我老公是同住密切接觸,到現在還沒收到隔離單,沒隔離單又請不了假,要打電話又打不進」、「政策要推行,結果系統跟作業人員跟不上,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就是擾民啊」。

此外,也有網友指出,隔離第5天,連房門都沒有跨出去過,卻不斷收到「違反居家隔離檢疫」的簡訊,「我會不會莫名奇妙被罰款阿,什麼鬼,我就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