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曝強尼戴普「緊抓她下體恥骨」 嗆罵:想像男人一樣硬?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安珀赫德(Amber Heard)與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離婚後互控誹謗,經過一週休戰後,美國時間16日再次開庭。安珀赫德在法庭上講述更多兩人多次爭吵和打罵的細節。她說,自己一直深愛強尼戴普,但如果不離婚「我會死在這裡」。

▲▼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重新開庭。(圖/路透社)

▲安珀赫德重述遭到家暴的過程。(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珀赫德再次坐上證人席,她控訴在這段婚姻中「暴力變得正常,尤其在接近尾聲的時候」。強尼戴普不但對她拳打腳踢,還會將燃燒中的煙蒂按在她身上。夫妻間因此還有個密語叫「沙發」,意指兩人爭執時的休戰。

安珀赫德表示,他們雖然吵得凶,但在2015年又重新墜入愛河,原因是強尼戴普戒毒了。當時他們一起住在澳洲,還談論生孩子的未來跟想買一座農場,「我們那時候是處於一個美麗、和平的時期。」

▲▼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重新開庭。(圖/路透社)

▲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重新開庭。(圖/路透社)

「強尼是我的家,儘管那個家總是充滿暴力。」安珀赫德表示,她一直還愛著強尼戴普,但之所以提出離婚,原因是「如果不離開,我會死在這。」她透露,有次兩人一起看安珀赫德演出的影集《倫敦戰場》(London Fields),當強尼戴普看到她的替身演出的性愛畫面時勃然大怒,「他搧了我一個耳光,朝我下巴打一拳,然後我飛到那些古董傢俱上,感覺自己腦震盪。」

安珀赫德更表示,在她30歲那天,兩人爆發激烈衝突,起因是強尼戴普缺席了生日宴會。安珀赫德對此不太高興,但強尼戴普發現她不爽,然後兩人從口角衝突到暴力相向,「他抓了一個香檳酒瓶朝我扔過來。」力道之大還穿破了她喜歡的一幅畫,兩人氣到都把對方的手機丟出窗外。

▲▼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重新開庭。(圖/路透社)

▲安珀赫德重述遭到家暴的過程。(圖/路透社)

安珀赫德敘述,強尼戴普一邊抓著她頭髮,用她身體把桌上的東西都掃落。隨後強尼戴普抓住安珀赫德下體處的恥骨,推倒她後大罵:「妳很硬嗎?想像男人一樣硬嗎?」安珀赫德邊哭邊說:「我累了,我們可不可以不要打架?」最後強尼戴普衝出家門,並對她咆哮:「生日快樂!」更多安珀赫德和強尼戴普官司細節,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