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14年「吃早餐最痛苦」 波蘭人妻初嚐這東西:我錯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嫁到台灣14年的波蘭正妹、台灣媳婦Anna表示,「在台灣14年最痛苦的事情,真的是不知道吃什麼早餐,因為太多選擇!」她也第一次喝鹹豆漿,大讚很美味,「我錯了14年」。

Anna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指出,她來台14年沒吃過鐵板麵,因為覺得麵不是早餐吃的東西。結果她品嚐後直呼,好吃、一點點辣,但很油,吃完會想喝飲料。

▼安娜第一次品嚐鐵板麵。(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安娜在台14年也沒喝過鹹豆漿,她說,非常非常害怕它的味道,所以她有加蛋,希望它會好喝一點。她一喝大讚,「我錯了14年!很好喝,沒想到,我覺得比甜豆漿還好喝,非常非常順口,很喜歡。」

安娜後來把油條和辣油加進鹹豆漿,她表示,感覺好像更香一點,「它看起來很可怕,可是真的很好吃。」她也提到在台灣14年最痛苦的事情,「真的是不知道吃什麼早餐,因為太多選擇。」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安娜大讚鹹豆漿好喝。(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