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排隊超便宜!自購快篩草莓網平均一劑62元 4天夯賣26.5萬劑

草莓網販售快篩試劑(圖/翻攝自草莓網)

▲香港草莓網推鼻咽快篩、唾液快篩等多款品牌快篩試劑,買氣熱烈。(圖/翻攝自草莓網,以下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民眾對快篩試劑需求居高不下,但通路門市採限量販售,辛苦排隊不一定買得到,在開放可自行從海外購入後,香港草莓網湧入搶購熱潮,免排隊、最便宜平均一劑只要62元,短短4天已賣出26.5萬劑快篩,目前也持續上架多款品牌,並提供鼻咽快篩、唾液快篩選購,消費者上網就可以輕鬆購買,不用外出搶,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指揮中心開放民眾從海外自購快篩的方案後,香港草莓網為便民防疫,每天提供不同品牌快篩試劑,鼻咽快篩現有6款,包括Raycus、Bioantibody 佰抗生物、YHLO 亞輝龍、Gene Science 峻山生物醫療、Hotgen 熱境生物,以及香港醫院指定品牌、鐘南山研究團隊背書的「和信」,產品通過歐盟認證之外,亦提供25劑、50劑、100劑等多種容量包裝,可依照個人需求來選擇。

草莓網販售快篩試劑(圖/翻攝自草莓網)

▲海外自購快篩需注意,每人限購一次,最多購買100劑。

其中以100劑入裝計算,平均一劑只要62元,價格相對國內市場便宜許多,吸引很多人下單購買,香港草莓網統計一天平均熱賣6.5萬劑,消費者反應熱烈,站上也持續補貨供應,讓有需要的人隨時可上網購買。

不過也有許多人害怕戳鼻子的不舒服感,尤其家長每次替小朋友做快篩就是一大挑戰,香港草莓網現在也能買到唾液快篩,目前推出「Raycus」、「BIOANTIBODY 佰抗生物」2款品牌,皆有歐盟認證,15分鐘快速知道結果,分別有25劑、50劑兩種包裝,以50劑入計算,平均每劑只要110元。

雖然現在免專案可輸入個人自用「新型冠狀病毒檢驗試劑」,但要注意的是,自行輸入每人不超過100劑,每人限輸入一次,雖然不限定為衛福部核准之EUA產品,但「國外帶回、非EUA」快篩檢測結果無法作為配合防疫政策判斷依據,且產品安全及有效性需自行負責,也不能轉賣。

草莓網也提醒台灣消費者, 由於屬於跨境交易,下訂時也記得同步下載註冊財政部關務署EZ WAY 易利委 APP,會讓通關流程更加便捷迅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