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曾與確診立委接觸逾30分鐘 台中七連霸市議員快篩陽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7連霸議員傳出快篩陽性!市議員何敏誠自拍影片表示,自己昨天晚上快篩結果呈現陽性,今天一早已經先到醫院PCR採檢,目前已返回家中正在等採檢結果,一切都正常,並無不舒服的情況,為安全起見「把家人通通趕出去了」,也謝謝外界關心。

▲曾與確診立委接觸逾30分鐘,六連霸市議員快篩陽等PCR結果。(圖/何敏誠提供)

▲曾與確診立委接觸逾30分鐘,六連霸市議員快篩陽等PCR結果。(圖/何敏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議會接連傳出議員染疫,包括江肇國、王立任、陳文政、李中、朱元宏等5名議員確診,現又傳出何敏誠快篩陽性,讓市議會又繃緊神經。

何敏誠表示,自己上週五曾經與立委黃國書見面,且時間超過30分鐘,而昨天黃國書在臉書上表示確診,為了慎重起見,他下午5點也自行快篩,但疑似操作不正確,沒有顯示結果,晚間8點又快篩一次,沒想到結果為陽性,因家中還有國小的孫子,已請家人先到他處,自己在家中等待PCR結果,有任何情況也都會跟大家報告,謝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