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網購清冠一號挨詐!新手媽遇「佛心」賣家 匯款後秒被拉黑

▲▼             。(圖/讀者提供)

▲宜蘭新手媽於網路購買清冠一號慘遭騙一萬元 。(圖/讀者提供)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國內確診數持續飆升,民眾人人自危進入抗疫備戰狀態,《清冠一號》更成搶手防疫品。宜蘭新手媽Ana(化名)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指出,她於臉書社團買6盒價值1萬「華陀」清冠一號,對方甚至還看在她小孩很可愛,加碼送2個韓國唾液快篩,豈料匯款後,對方直接將她拉黑,讓Ana又氣又無奈嘆「怎麼會有人趁機大賺災難財,真的太黑心!」。

▼購買清冠一號遭騙 。(圖/讀者提供)

▲▼             。(圖/讀者提供)

Ana表示,本月12日她透過臉書看到「王齊賢」網友販售新冠一號,於是私訊詢問價格,對方表示「華陀1組2000元」並稱剩下5組,需要的話得趕快講才能做保留,但Ana擔心遭詐騙進一步詢問是否能貨到付款,但賣家卻以「因疫情有人下單遭逃單、棄單、惡作劇」故不開放貨到付款,且得先匯款才能出貨,最後更不忘提醒「外面黑價一組都4000起」他只是剛好有囤貨才拿出來賣給需要的人。

▼可惡賣家以話術拐騙Ana。(圖/讀者提供)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Ana當下認為價格算合理,又擔心孩子才4個月大,因此想買來先備著,加上對方不斷強調「一盒定價都是1980我們都沒賺錢,當作是回饋給社會」Ana聽完這席話,還認為自己遇到佛心賣家,還跟對方聊起來,甚至傳小朋友照片給對方看,對方以「好可愛,這樣吧,你買2送1,6盒算1萬,送妳2個韓國唾液快篩」Ana超感動下,不疑有他匯款,但沒想到匯款完半夜竟慘遭封鎖。

▼購買清冠一號卻慘遭騙走一萬元。(圖/讀者提供)

▲▼             。(圖/讀者提供)

Ana灰心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指出,雖然現在已經報案了,但還是很希望警方能重視疫情詐騙,在疫情嚴峻下,民眾要抗疫還得防詐騙,想超前部署為家人做準備,卻遭詐騙集團搶先一步超前部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