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確診咳出血痰「本來支持共存」後悔了!網揭1關鍵風向一面倒

▲▼三級警戒降級專題:萬華拚重生,東三水街市場,艋舺大豐魚丸。(圖/記者李毓康攝)

▲去年5月升至三級警戒。資料照,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指揮官陳時中4月曾表示,全台染疫人數倘若達到20%(465.2萬人),即是正式走入與病毒共存的時機。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之前其實很支持共存,但是近幾天確診後,不舒服的程度讓他根本不想再來一次。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想法一致,認為現在已經不可能走回頭路了。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確診後變得不支持大規模開放共存合理嗎」為題發文,提到他起初其實很支持與病毒共存,但是他這幾天確診後,發現身體實在很不舒服,像是他因為一直咳嗽,到後來竟咳出血痰,另外也有頭痛、身體痛、眼睛乾澀的症狀,情況類似於更不舒服的重感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完全不想再體驗一次這樣的不舒服感,如果他因為確診而改變心意,不想支持共存了,會因此被罵翻嗎?

▲全國三級警戒微解封,17日為鬆綁管制「微解封」後第1個星期假日,台南市各景區、遊樂區、博物館未見大量人潮。 (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多數網友認為現在不可能走回頭路。 (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青壯都如此,何況那些老人、小小孩」、「來不及了,現在爆發成這樣除了直上四級以外,只能被迫共存,這次防疫是真的失敗」、「很合理!老人根本禁不起」、「我同意你,我總病程15天光燒就4天」。

不過,多數網友則認為,「我真心覺得該早點解封,根本沒什麼」、「共存一定要代價,可是你不共存打算永遠鎖下去嗎」、「更多的是確診以後變成想支持共存的」。更有不少人覺得現在已經無法走回頭路,「不合理,你要走回頭路要封多久你想過嗎」、「開弓沒有回頭箭了」、「現在頭洗一半也縮不回去了啦,不可能鎖國一輩子」、「重點是有辦法清零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