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控違反保密協議 馬斯克收購再添變數

▲▼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收購社群媒體平台推特。(圖/路透)

▲馬斯克被控違反保密協議。(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馬斯克收購推特案再添問題,他15日發布推文表示,推特法律團隊指控他違反保密協議,因為他揭露平台針對機器人檢查樣本量大小為100。

「推特法律團隊剛打過來抱怨說我違反了他們的保密協議,因為我揭露機器人檢查樣本量是100!這是真實發生的事」,馬斯克15日發文,再度引起社群討論。

馬斯克13日才在推特上說「暫緩」440億美元的推特收購案,因為他要等待推特假帳號占比的數據出爐,他說團隊會隨機抽選100個推特帳號,辨別機器人帳號的比例。

有用戶留言要求馬斯克更詳盡地進行比例分析,以測出推特真正的假帳號或機器人帳號占比,當時馬斯克回答之所以會把樣本量設定為100,「是因為推特就是用這個樣本量計算出假帳號、詐騙帳號和複製人帳號小於整體5%的。」

馬斯克15日稍早發布推文表示,目前還沒有看到推特假帳號少於5%的任何分析,他說占比甚至有可能是每日活躍用戶中的高達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