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浪浪突竄出!19歲女騎士嚇到摔車:太恐怖...毛小孩肇逃

▲▼             。(圖/民眾提供)

▲19歲林姓女騎士被路旁竄出的流浪狗嚇到摔車。(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彰化報導

彰化市1名19歲林姓女騎士,15日上午8時許行經國道七隊附近的機車道時,突然從路邊竄出一隻流浪狗,林女被嚇得當場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造成手腳多處擦挫傷,消防局獲報趕赴現場為林女包紮治療,她心有餘悸地向救護人員表示「實在太恐怖了!」,而該隻流浪狗在「肇事」之後跑的不見蹤影,有民眾表示,彰化市近年來流浪狗數量遽增,因無人飼養,林女恐求償無門。

該起「流浪狗肇事逃逸」摔車意外發生在今日上午8時許,林姓女騎士被路旁竄出的流浪狗嚇到人車倒地,手腳擦挫傷,林女狼狽地爬起後,站在路邊不知所措,有民眾經過時幫忙指揮交通,避免二次傷害。

消防員到場時,林女說她是因流浪狗竄出受到驚嚇,直言實在太恐怖了,而流浪狗害她摔車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幫忙指揮交通的民眾表示,若狗狗是有人飼養,則飼主應負起相關責任,但若是沒有主人的流浪狗,林女恐將求償無門,目前彰化市的流浪狗為數不少,類似事件未來恐層出不窮,甚至還曾發生流浪狗追趕民眾的案例,政府應重視彰化流浪犬隻的問題。

▲▼             。(圖/民眾提供)

▲摔車造成機車毀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