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天破6萬 美女醫分享1貼文嘆:歷史重演!醫護真的累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14日新增6萬3964例本土確診,也是連3天破6萬例。對此,急診美女醫師田知學今天(15日)分享去年5月的發文說,歷史重演,醫護真的累了。

▲▼北市聯醫中興院區公費篩檢站,PCR篩檢,醫護人員,醫療量能,本土疫情,防疫,陽性率,篩檢能量,疫調匡列,新冠肺炎,熱區,傳播鏈,快篩陽綠色通道,社區清零,抗原快篩,核酸檢測PCR,共存,防疫急門診,護理師,護師,防護衣。(圖/記者李毓康攝)

▲▼田知學嘆,醫護真的累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聯醫中興院區公費篩檢站,PCR篩檢,醫護人員,醫療量能,本土疫情,防疫,陽性率,篩檢能量,疫調匡列,新冠肺炎,熱區,傳播鏈,快篩陽綠色通道,社區清零,抗原快篩,核酸檢測PCR,共存,防疫急門診。(圖/記者李毓康攝)

田知學去年5/15在臉書發文說,「60萬細胞簡訊、60萬(更多)篩檢量,不能由急診醫護和使用急診民眾承擔風險,懇請政府協助。」原來當時台北市萬華爆發茶藝館群聚,因此指揮中心發送60萬則細胞簡訊,提醒曾出入該區域民眾留意身體狀況。

田知學今分享該貼文說,歷史重演,當時是發60萬簡訊,現在是60多萬確診,即將破70萬,醫護真的累了。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國內累計69萬9824例確診,分別為68萬7601本土和1萬2169例境外移入。

▼田知學發文。(圖/翻攝「布農Doc 田知學」臉書

(圖/翻攝「布農Doc 田知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