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布封死居隔父女!管委會道歉竟「錄影存證」 確診爸發6聲明

▲父女3人在家居隔,大門竟被管委會貼塑膠布,家人氣炸提告。(圖/民眾提供)

▲父女3人在家居隔,大門竟被管委會貼塑膠布。(圖/民眾提供)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詹姓男子近日確診,和2名女兒進行居家隔離,結果他家門口被管委會用塑膠布封上,連要開門拿餐點都有困難,引發各界撻伐,管委會昨(14)日對詹男道歉,但卻被發現疑似全程錄影存證。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詹男昨接到一名女子透過對講機表示,管委會對於造成不安、感受不好致上最大歉意,隨後便有總幹事登門送上水果籃,但疑似全程錄影存證,擔心可能是要在進入司法程序時用道歉影片自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男向管委會發出6點聲明強調,許多真相、疑點尚未釐清,將待解除隔離後查明,並視管委會態度,再決定下一步怎麼做。

詹男聲明全文如下:

1、此事情始末,因目前正區隔期間,尚難以釐清原委。

2、5月14日總幹事送水果籃來,先謝謝您(主委之妻)或委員會,對居隔住戶之關懷。

3、社區對居隔住戶之處理因應方式,是否請管委會趕緊擬定處理SOP,無論以管理或關懷方式,均應合法對待住戶。

4、本次事情,法律疑點尚未釐清,是管委會決議,抑或私人決定,還請說明(主委太太可否代表管委會?可能須管委會確認),另外,管委會後續處理,有關我方(詹先生)意見,亦應獲得我方(詹先生)同意,使得對外說明。

5、我於5月16日後才能解隔,之後仍得自主管理7天,同住居隔女兒何時解隔正待通知。6、相關後續處理事宜,待解隔後才能釐清 (剛剛看各位在錄影,也是想釐清所有法律責任,我方亦同 )。

詹男的前妻魏女12日傍晚替他們送晚餐時,發現門口竟被貼滿塑膠布,無法開門送餐,詢問管委會竟得到擔心開門拿食物時,會散播病毒的回應,魏女氣得報警,警方到場時,塑膠布已拆下,至於是否提告,則待詹男解除隔離後再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