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軍情首長:普丁已罹癌病情嚴重 烏克蘭年底前戰勝俄國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圖/路透)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圖/路透)

文/中央社

烏克蘭軍事情報首長布達諾夫今天告訴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烏克蘭戰爭可能在8月達到「突破點」,並在年底前以俄羅斯戰敗告終。他並說,俄國總統普丁已罹患癌症,病情嚴重。

法新社報導,36歲的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GUR)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少將受訪時,對於俄烏戰爭目前發展軌跡表示「樂觀」。

他說:「突破點將在8月下半月出現,而積極的戰鬥行動大多數在年底前就能結束。」

「因此,我們將在所有失土上重建烏克蘭的權力,包括在頓巴斯(Donbas)和克里米亞(Crimea)。」

俄烏兩軍目前正在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激烈交戰,俄羅斯近來已將軍隊集中當地,但未取得重大進展。

布達諾夫還表示,烏克蘭「對於敵軍瞭若指掌,幾乎在他們擬訂作戰計畫的同時,我們就已經知道了」。

布達諾夫並提出未經證實的說法,宣稱莫斯科已發生政變,要推翻罹癌且已病入膏肓的普丁(Vladimir Put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