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爆性騷!加LINE騷擾、放話「我爸是理事長」要女同事跟他交往

▲▼台鐵罷工,高雄新左營站「類火車」接駁。(圖/記者吳世龍攝)

▲台鐵新竹車班爆出性騷擾情事。(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台鐵新竹車班人員爆料被某名助理同事性騷擾,該名員工以通訊軟體言語騷擾,並放話「爸爸是工會理事長」女同事跟他交往就能職涯順遂,痛批「再不收斂勿怪我們直接公開對話,且請他回家照一下鏡子」。對此台鐵局表示,已請政風及人事主管進行瞭解。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台鐵發文指出,台鐵新竹車班一名助理經常性騷擾女同事,藉工作之便經常致電女同事,並要求女同事加LINE,再傳訊詢問「是否有心儀對象?喜歡的對象類型?有沒有男友?願不願意交往」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表示,她與其他學姊提起此事,才知道大家都曾被騷擾過許多次,該員經常放話「爸爸是工會理事長」欺壓同事,甚至告訴女同事,跟他交往就可能職涯順利。

對此,台鐵局表示,有關本局新竹工作人員間私人通訊內容,已請政風及人事主管進行瞭解,將依事證及當事人提出之申訴,依相關規定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