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捐「幸運數字」支持 羅智強曝:最早建議他參選的也是她

▲▼羅智強感謝陳文茜捐款支持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感謝陳文茜捐款支持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積極備戰,參選桃園市長。羅智強昨於臉書表示,辭去議員後負擔加重,選舉的糧草壓力讓他需要各方捐助。此舉馬上獲得媒體人陳文茜響應捐款。羅智強14日發出感謝文,他透露,其實第一個建議他參選桃園市長的就是陳文茜,「第一位捐款給我選桃園市長的是陳文茜、第一位建議我參選桃園市長的也是陳文茜」。

羅智強透過臉書表示,「謝謝陳文茜,暖心的66666捐款」,昨天,競選帳號開張後,收到第一筆暖心捐款,是來自最敬佩的陳文茜。他解釋,陳文茜告訴他,6是她的幸運數字,「對我來說,這筆捐款有著非常特別的意義,真的很感動」。

羅智強透露,其實最早建議他參選桃園市長的人,就是陳文茜,「一年前文茜姐就建議我選桃園市長」,當時他還認為根本是天方夜譚,但陳文茜總是笑著說「相信我,你會發現,你最該挑戰的就是桃園市長」。

羅智強回顧,陳文茜如預言師一般,預言了過去一年發生的點點滴滴,也預言了他走上了參選桃園市長之路。他強調,「第一位捐款給我選桃園市長的是陳文茜、第一位建議我參選桃園市長的是陳文茜」、「這也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緣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