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好市多帳篷炸出一堆毛 網酸都市傳說成真:原來是租借中心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眾多,加上退貨方便,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但一名網友12日在臉書PO文抱怨,在好市多買帳篷,回家打開竟然有明顯使用過的痕跡,尼龍繩甚至都出現脫線狀況,讓他超級傻眼。文章公開之後,有網友留言調侃,「原來是帳篷租借中心啊」、「露營到好市多租帳篷,我以為是都市傳說」;不過,業者事後已聯絡原PO致歉,並表明願意負責。

網友在好市多買到「長毛帳篷」。(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買到被使用過的帳篷。(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聲稱,在好市多買了一頂帳篷,回家一打開就看到明顯搭過的痕跡,根本就是中大獎。而在附上的2張照片中,可以看到尼龍繩已經被使用到出現脫線狀況,炸出一堆毛線,金屬桿上也有些許磨擦痕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5000名網友按讚關注,並紛紛留言表示,「原來是帳篷租借中心啊」、「露營到好市多租帳篷,我以為是都市傳說」、「我買過裡面有死蚊子的捕蚊燈」、「我買過別人用過的兒童安全柵欄」。

網友在好市多買到「長毛帳篷」。(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認為好市多品管有問題,也有人覺得是廠商的問題比較大。

也有網友認為是廠商的問題較大,因為東西退回好市多,接著會直接退回廠商,有些廠商會檢查過,確定沒問題再上架,有些則會直接打掉,原PO買到的帳篷外表看起來無破損,可能是廠商沒檢查就直接上架;另一名網友也建議,買到有問題的商品退貨就好,若廠商被退貨太多次,好市多會看數據做處置,畢竟這屬於內耗成本,員工薪水不應該都耗在這種事情上。

對此,原PO在原本的文章中更新處理進度,他表示,已經接到好市多來電主動表達歉意,因為當天在該店購買帳篷的客人只有他,業者表明願意負責,他也覺得可以接受,不需要為難彼此,最後還補上一句,「好市多加油啦,不要被奧客打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