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彌月蛋糕「吃到師傅體毛」!從嘴裡拉出黑Q毛 她嘔:不只1根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蛋糕裡不只一根毛,讓原PO超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好友寶寶的彌月蛋糕,吃到一半居然從嘴巴裡拉出一根毛,而且還是又Q又捲的黑毛,接著繼續往下切,居然又有一根毛,讓她超崩潰,「號稱百大伴手禮/五十年素食烘焙名店,師傅是都穿吊嘎上班嗎?」她事後向店家反映,沒想到店家的處理跟態度讓她更傻眼。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帶著開心的心情享用彌月蛋糕,吃一吃似乎有什麼東西劃過舌頭,怎料從嘴巴拉了一根出來,「為什麼有『捲曲』的毛啦」,一想到吃到別人的毛就渾身不對勁,內心無限陰影,接著她往下繼續切,居然又有一根,「這樣我可能要去掛身心科了,頭髮我至少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她打電話請店家多注意衛生,電話中店家有存疑,於是直接約碰面將蛋糕帶回店裡,「連這根毛都沒拔起,等店經理一同確認」。見面當天經理遲到半小時,還用指責的語氣說「騎車騎到差點出車禍」、「我今天6點下班」,讓她很傻眼,這些事情跟蛋糕有毛完全無關。

接著打開蛋糕,經理用手電筒反覆觀察,承認這是在製作過程中出問題,導致體毛置入,要針對製作的部門進行懲處,便把蛋糕帶回至工廠,並表示會告知後續。沒想到再次聯繫時,店家表示確實是師傅體毛置入,「但因原PO不是當時付錢的人,所以沒有資格討論此事」。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也認為店家處理的方式很不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後來她拿到發票後致電,店家卻改口Q毛經過多次檢驗,「毛是外來物,跟他們店家無關!然後就沒後續了!」這樣的回覆讓她無法接受,「是在廢話嗎,毛就是除了蛋糕原料以外的外來物,所以你們才要改進啊!請問,這樣的方式,大家接受嗎?還把我的QQ毛蛋糕A回去」。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覺得扯,「被設計了」、「他可能想說證據都被他拿回去了,不用再鳥妳」、「不只一根還蠻噁心的」、「到底是怎麼樣的生產流程才會讓QQ毛跑進蛋糕裡面啊」、「太可惡了,證據被拿走後,態度就不一樣了,建議報請衛生局稽查」、「這處理態度很糟欸」、「真是噁心,然後公關又做得差」、「是邊抓下體邊做蛋糕嗎?真的會吐死欸」。

《東森新媒體ETtoday》實際致電店家,店家表示,主管人不在,對於事情不太了解,不方便多做回覆,「我們主管會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