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餡檸檬塔!超商獨家「5大甜點新品」來了 肉桂捲加滿焦糖醬超濃

▲▼7-11最新甜點開賣了。(圖/7-11提供)

▲7-11近期販售多款新甜點,一定要吃檸檬塔、焦糖肉桂捲。(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近期民眾減少外出用餐,就有超商開賣獨家5款療癒系甜點,宅在家也能爽爽吃,其中,一定要搶吃酸酸甜甜的「檸檬塔」,咬下就能吃到滿滿的檸檬餡,滿嘴都是幸福感,另外還有超邪惡的「焦糖肉桂捲」,嚴選頂級肉桂搭配純製焦糖醬,一入口是非常濃郁的肉桂香。

7-11近日特別引進5款獨家「療癒系甜點」,其中昂舒巴黎小泡芙、焦糖肉桂捲上市2週即熱賣超過10萬組,即日起再引進3款來自頂級日系超市「裕毛屋」的最新商品,首推「裕毛屋檸檬塔」,使用主廚特調酸甜檸檬餡,冰涼口感入口即化。

▲▼7-11開賣2款甜點新品。(圖/7-11提供)

▲昂舒巴黎小泡芙、焦糖肉桂捲上市2週熱賣超過10萬組。

▲▼7-11開賣2款甜點新品。(圖/7-11提供)

▲焦糖肉桂捲咬下是超濃肉桂香;香草小泡芙有滿滿卡士達餡。

喜歡爆餡口感的你,一定要試試「裕毛屋卡士達牛奶麵包」,麵包裡包著主廚獨家配方卡士達牛奶餡,再高溫急速冷凍,鎖住風味與水分,每一口都是香甜滋味,最後則是「裕毛屋法國球」,選用日本天然酵母、北海道牛乳製成,以上3款皆只在大台北地區門市限定販售。

▲▼21世紀xMister Donut推聯名「厚豆香炸雞波堤堡」。(圖/記者蕭筠攝)

▲超狂「厚豆香炸雞波堤堡」開吃了。(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21風味館 x Mister Donut」首度聯名推出超狂「厚豆香炸雞波堤堡」,選用經典招牌豆香蜜糖波堤變身漢堡包,Q彈波堤結合黑須豆香粉、蜜糖外衣,可是讓人一口接一口,中間則夾進酥脆無骨炸雞腿排、新鮮生菜,打造微甜微鹹的口感,還帶有淡淡花生香,即日起至5/29止限時開吃,每門市每日限量15份,漢堡控、波堤控肯定要嚐鮮。

▲▼21世紀xMister Donut推聯名「厚豆香炸雞波堤堡」。(圖/記者蕭筠攝)

▲無骨雞腿排夾在Q彈波堤當中超罪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