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6條鱷魚逃出養殖場!其中1條「在餐館找到」

▲▼四川6條鱷魚逃出養殖場!其中1條「在餐館找到」。(圖/翻攝紅星新聞)

▲目前仍有一條鱷魚尚未找回。(圖/翻攝紅星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四川宜賓一處鱷魚養殖場日前發生鱷魚逃脫事件,共有6條鱷魚不知所蹤。在經過2天的搜尋後,養殖場主人已找回5條鱷魚,但其中一隻竟然是在餐館裡被找回,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懷疑鱷魚是不是差點變成餐館桌上的菜餚。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養殖場主人康先生指出,8日晚上他發現自家養殖的鱷魚走失了6條,每條8公斤左右,長度約一公尺,嘴部都有用繩子綑綁,立刻向警方報案。

▲▼四川6條鱷魚逃出養殖場!其中1條「在餐館找到」。(圖/翻攝紅星新聞)

康先生說,截至10日上午,已經在養殖場附近的小溪抓回2條、稻田裡抓回1條、一家餐館裡抓回1條、附近池塘抓回1條,共計抓回5條鱷魚,還有1條鱷魚在找。

康先生還說,自己是銷售鱷魚的,鱷魚暫時存放在養殖場裡,沒有飼養鱷魚相關證件。

其中一條鱷魚在餐館被抓回的消息在網路上引起很大討論,網友都懷疑鱷魚是不是差點成為了桌上的菜餚,「餐館裡面抓回來,救回一命!」「怎麼會跑去餐館,是想覓食還是想被覓食啊!」「還有一條沒找到的,該不會已經被吃了。」

另外,也有知情的網友透露,這些鱷魚養殖場養的鱷魚大部分都是養來食用的,品種主要是暹羅鱷,主流的烹調方式是燒烤,「所以跑進餐館的確有可能變成食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