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新東陽端午新食尚!「松露微藻植物肉粽+日韓風味粽」今夏必嚐

▲▼端午節,粽子,松露,微藻,植物粽,素食,日韓,新東陽。(圖/新東陽提供)

▲新東陽獨家技術「微藻植物肉」搭配頂級松露,樂活新食尚!

圖、文/新東陽提供

全台食品業唯一取得綠工廠標章的新東陽,一直重視環保及環境永續議題,了解到植物肉生產過程具有低碳、低用地和低水足跡的優點,去年推出兩款植物肉粽,其中帶有麻油清香的「微藻植物肉粽」好評如潮。今年延續吃粽也可兼顧環保的概念,將頂級食材-松露加入食材中,推出「松露微藻植物粽」,使用松露醬及松露醬油豪邁拌入來自花蓮富里銀川有機長糯白米,並將頂尖生物科技-微藻植物肉一起融入糯米中,打開粽葉就可聞到濃厚的松露香氣及微藻淡雅的鮮甜味,搭配猴頭菇、杏鮑菇、洋菇三種不同菇類,多層次的口感及風味,被譽為「寶石等級的植物肉粽」!

新東陽今年也有推出兩款異國風味特色粽,日式的「味噌拉麵風味粽」是將日本代表料理之一的味噌拉麵與粽子創意結合,把味噌拌入糯米中,配料加入日系拉麵常見班底-玉米、海帶、竹筍。糯米完全吸收味噌湯底的精華,搭配豐富配料,吃起來十分滿足。「韓式烤肉粽」加入韓國代表性美食-韓式烤肉及泡菜,濃郁的烤肉香氣與泡菜辛辣風味及口感在粽子中完美結合,吃韓式烤肉經典吃法之一就是將烤肉、泡菜、米飯及辣醬一起包入生菜一口吃下,今年不妨試試看用生菜包這款「韓式烤肉粽」一起吃,吃出不同的粽感!今夏選擇這兩款日韓粽,讓你免出國也可品嚐到異國好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