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路邊臨停「突被貼神秘天書!」 網見圖秒解:聰明的好心人

▲▼網友們成功拆解「神秘天書」。(圖/翻攝自Facebook/爆系知識家)

▲原PO的機車被貼了張看不懂的紙條。(圖/翻攝自Facebook/爆系知識家)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發文求助,將機車停在路邊去買個東西,沒想到一回來卻發現機車被貼了張紙條,左看右看卻怎麼都看不懂,於是拍下照片請示網友們,而神通廣大的網友們也幫忙成功拆解。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路邊買個東西,回來被貼這張還看不懂,求解,感謝平台」。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見,機車上被貼了一張「神秘天書」,不論從上往下、由左往右、由右往左,都讀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很是奇怪。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有神通廣大的網友拆解紙條,成功拼湊出可能的句子,「請記得車子熄火,鑰匙丟車廂了……做功德還不想讓人輕易看透」、「請記得熄火,車子鑰匙丟車廂了」、「車子請記得熄火,鑰匙丟車箱了」。

▲▼網友們成功拆解「神秘天書」。(圖/翻攝自Facebook/爆系知識家)

▲網友們成功拆解「神秘天書」。(圖/翻攝自Facebook/爆系知識家)

其他網友們看到如此「貼心」的紙條,也紛紛留言表示原PO遇到好人了,「是好人~還幫你寫的比較難看懂以免被人拿走」、「好聰明又貼心的好人」、「這是個好心人士的留言,怕被別人拿走還用心佈陣」、「故意寫這樣,人家才不知道鑰匙在車箱內」、「真的是有心的好人,因如果不寫這種火星文,怕別人看了把妳的鑰匙拿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