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11日登場 洪秀柱將應邀出席

▲▼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2022.3.30)            。(圖/記者任以芳攝)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 。(圖/記者任以芳攝)

記者蔡儀潔/北京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9)日表示,「第五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將於11日在浙江杭州舉行,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將應邀出席論壇。兩岸有關方面嘉賓、各界青年代表等約450人將參加論壇有關活動。

▲▼劉結一會見洪秀柱,第四屆青發論壇             。(圖/主辦單提供)

▲劉結一在去年的論壇上會見洪秀柱 。(圖/主辦單提供)

早前報導指出,洪秀柱2021年也受邀出席第四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當時曾喊話,台灣的烏雲不會持久,廣大台灣同胞特別是青年朋友要堅信「邪不壓正」,要把握機遇。

據悉,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是由海峽兩岸交流中心、浙江省海峽兩岸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和台灣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共同主辦的論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