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嗆爆柯文哲! 1手段強壓疫情「非常惡劣、邪惡」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今暴增46377確診,再創歷史新高。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預測,5/8後將進入黑暗期,黑數恐是確診數5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重砲批評柯文哲,用恐嚇的方式掩蓋無能「非常惡劣與邪惡」。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視察北士科車來速。(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言「台灣5/8後確診數將失準」。(示意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6日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受訪時表示,柯文哲有這麼多的評論,但是他打算怎麼做才是重點,他很愛說他是外科醫生,你當一個醫師,你跟病人說:你這個下禮拜病情就會惡化,會非常嚴重,然後呢?你很得意嗎?你覺得很開心嗎?

林靜儀批評,你是一個市長,從頭到尾根本就胡亂,講出各式各樣危言聳聽的話,可是你市長的責任,是來嚇市民嗎?

對於2021年全台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台北市的疫情是怎麼壓下來的?林靜儀認為,就是一個不作為的市長,嚇市民嚇到不敢出門,自動三級所以疫情才控制下來的,那今年他還是要用一樣的作法嗎?

▲▼             。(圖/翻攝新台灣加油YouTube)

▲▼             。(圖/翻攝新台灣加油YouTube)

▲林靜儀重炮批評柯文哲。(圖/翻攝新台灣加油YouTube)

針對快篩量能緊繃,林靜儀表示,到現在為止,我都懷疑衛生局長到底還有沒有在位置上,還是說柯市長沒有找BEN來跟你講,你就什麼事都不敢做?拜託那個BEN,你可不可以來跟台北市的衛生局說,請他們多開篩檢站?

林靜儀直言,柯市長接著又講,母親節接下來會很恐怖很嚴重,這個市長真的不要講說能力不好,他已經是邪惡了,他用恐嚇的方式,來掩蓋他的無能,他用幸災樂禍的語氣來跟你說,我告訴你會很嚴重,哈哈,完全就是幸災樂禍,你把你的市民,甚至是醫療人員,和病人的痛苦,全部只看到你的政治操作上面,真的非常惡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