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通緝犯母親節前夕被逮 淚眼求警「給一天跟媽媽說再見」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蔡姓女子(24歲)因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違反洗錢防制法被通緝,母親節前夕被埋伏員警查獲,蔡女知道自己被逮就可能就要入監服刑,苦苦哀求警方再給她一天時間,告知母親後再自動找警方報到,員警雖然同情,但仍依法將蔡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蔡姓女子被警方帶回偵辦。(圖/記者陳宏瑞攝)

▲遭通緝的蔡姓女子被警方帶回偵辦。(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鼓山分局旗津所警員王品綸5日上午透過地檢署剛剛發布的通緝資料發現,轄內一名蔡姓女子被依洗錢防制法通緝在案,立即報告所長郭誌遠後,一同前往旗津三路巷弄埋伏。

蔡女準備出門時,員警上前表明來意,蔡女得知要入監執行8個月,哀求要親自向外出上班的母親說明原委,但員警仍依法辦理。

據了解,蔡女因多年前擔任詐欺集團車手,曾多次犯下詐欺及違反洗錢防制法,因未居在戶籍地,所以未收到出庭通知致遭通緝。

蔡女被逮時聲淚俱下,表示母親還不知道自己遭到通緝即將入監,只是想親自告訴母親,因此央求員警再給她一天時間,之後會向警方報到。

警方嘆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不可能給予一天的時間,但可以讓蔡女通知親屬到場,讓蔡女好好跟家人道別,並在訊後依洗錢防制法通緝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