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變親叔!她回鄉過節傻見男友也在家 長輩驚揭「有血緣關係」

@ctnrhnm dari sayang tukar ke paklong #sedihbanget #fyp #fypシ゚viral ♬ Sesuci Lebaran - Siti Nurhaliza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女網友西蒂(Siti Noor Hanim)在TikTok自爆,她最近回鄉過年時,才驚訝被告知原來她交往已久的男朋友,居然是自己的親叔叔,讓她與男友傻眼不已,甚至不敢相認,2人現在也因為家人的壓力而被迫分手。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西蒂透露,由於他們一家很少會和遠方親戚來往,再加上近2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她已經許久沒回鄉,因此最近剛過去的開齋節假期是她近期首次難得回鄉。豈料,當她與家人抵達老家後,赫然發現自己交往了一陣子的男友居然也在現場,讓她大感震驚。

▲▼馬來西亞女網友西蒂(Siti Noor Hanim)。(圖/翻攝自TikTok/ctnrhnm)

▲西蒂開齋節回鄉時才得知男友是她的親叔叔。(圖/翻攝自TikTok/ctnrhnm)

在家人的介紹下,西蒂才得知她男友居然是和她有血緣關係的親叔叔,「我和男友當下真的很傻眼,完全不敢和對方相認」,不過紙包不住火,2人的關係最後還是被揭穿,而家人們也非常反對他們繼續發展,甚至是結婚。

西蒂的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後,立刻吸引了近50萬人觀看,不少網友對西蒂的遭遇深表同情,也表示從西蒂的例子就反映出,儘管現代人都十分忙碌,但親戚間相互拜訪還是很有必要的。也有網友奉勸大家,在成為情侶前應先調查彼此的家庭背景,以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