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暈船愛上炮友 在「保險套戳洞」騙懷孕!被告性侵判6個月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嫌犯對炮友暈船,因此想要藉著懷孕名義綁住對方。(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德國一名女子因為對炮友暈船,企圖挽留對方並成為固定的伴侶關係,因此竟偷偷在保險套上戳洞,並在事後假裝懷孕,承認自己把保險套戳洞,要求對方對她負責。然而事後她卻因此被男方提出刑事訴訟,最後則因性侵罪,被判6個月。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德國一名39歲的女子2021年初認識了另一名42歲男子,因為兩人都不想定下來,因此約定成為固定的炮友關係。然而在經過長期的相處以及多次親密接觸後,女方卻暈船,企圖想要與男方更進一步,成為真正的情侶關係。

▲▼保險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竟然偷偷將保險套戳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男子卻果斷拒絕,因為他更滿意現狀,讓女方深感不滿。於是她趁著對方不注意,偷偷將保險套戳洞,企圖藉此使自己懷孕,以綁住男方。事後,雖然女子並沒有真的懷孕,但她仍然透過社交軟體WhatsApp向對方聲稱,自己已經懷孕,並坦承戳破保險套的事實。

男子一氣之下隨即告上法庭,由於嫌犯在未經對方的同意下,就擅自破壞保險套,並使用這些保險套發生性行為,因此遭判性侵,處6個月有期徒刑。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