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4月銷售額破百億 許家印:對債權人來說太重要了!

▲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恆大地產樓盤。(圖/CFP)

▲恆大集團。(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深陷債務危機的大陸房地產商中國恆大4月合約銷售額為30.9億元人民幣(約138.5億元新台幣),較先前7個月的慘況大幅改善。對此,恆大創辦人許家印表示,「銷售的恢復,對恆大、對業主、對上下游合作夥伴、對所有債權人來說,太重要了、太重要了。」

許加印在月度會議上提到,恆大集團從大年初六就啟動了復工復產工作,目前已實現562個保交樓項目正常施工、179個保交樓項目正在復工復產過程中,「努力實現所有保交樓項目全面正常施工,堅決完成5月份10萬套的交樓目標。」

▼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圖/CFP)

▲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恆大地產樓盤。(圖/CFP)

許加印指出,在商品房營銷方面,他們深刻地認識到銷售的重要性,沒有銷售,就無法完成全部保交樓的任務;沒有銷售,就不可能走出困境、還清債務,「從去年9月到今年3月,公司每月銷售額僅兩三千萬元,銷售已基本處於停止狀態。」

許加印說,去年12月份、今年2月份他們兩次啟動銷售,都沒有成功,壓力之大,不可想像,4月初,藉助工程建設轟轟烈烈的有利條件,精心策劃,第三次全面啟動營銷工作,「這次我們成功了,4月份實現銷售30.9億元的輝煌業績。」

許加印強調,「銷售的恢復,對恆大、對業主、對上下游合作夥伴、對所有債權人來說,太重要了、太重要了。」

不久前,恆大才在內部發出《關於下發4月份第四周及黃金周銷售任務的通知》,其中提到,為推進各地區公司加快復工復產,加強4月及黃金周的銷售工作,規定4月份第四周及黃金周的銷售任務為10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