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深V到肚臍」飽滿胸型炸出 奇異博士近期最帥造型曝光

▲緋紅女巫。(圖/翻攝自IG)

▲ 《奇異博士2》洛杉磯好萊塢首映會。(圖/翻攝自IG@doctorstrangeofficial)

記者王則絲/外電報導

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上映前,主演「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最後一站宣傳來到洛杉磯舉行首映會,緋紅女巫一襲深V開到肚臍的西裝褲裝再次驚艷全場,飽滿胸型呼之欲出,而奇異博士也以近期最正式、最帥的造型現身。

▲緋紅女巫。(圖/翻攝自IG)

▲緋紅女巫。(圖/翻攝自IG)

▲伊莉莎白歐森火辣的深V造型。(圖/翻攝自IG@alexandrevauthier、patidubroff)

近日的電影宣傳期,伊莉莎白數度以褲裝造型亮相,日前她延續火辣勁裝的褲裝風格亮相洛杉磯,她穿著Alexandre Vauthier的黑色墊肩西裝和落地闊腿褲完成造型,只見西裝內完全中空,深V一路開到肚臍位置,讓伊莉莎白的飽滿胸型盡顯,搭配上全框的眼線煙燻妝,性感同時率性且俐落,無疑是紅毯上最搶眼的焦點。

▲緋紅女巫。(圖/翻攝自IG)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穿著紳士挺拔的灰色西裝亮相。(圖/翻攝自IG@doctorstrangeofficial)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則是一改前幾回正式X休閒的混搭風,這次穿上淺灰色的挺拔西裝、腳踩皮鞋亮相,內搭白襯衫並繫上領帶,可說是近期最正式的一套造型,戴上墨鏡與伊莉莎白一同拼帥。

►MET Gala/死侍老婆after party更辣了!小惡魔洋裝蜜大腿全看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