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工程師失聯!同事急PO網協尋 警消破門驚見他仰臥電腦桌前

記者陳凱力、黃資真/新竹報導

上個月29日一名新竹某科技廠工程師上班日未告假卻失聯,同事、家人都無法連絡上,僅知其租屋處在國小附近,緊急PO文尋人,新湖分局山崎派出所確認地址後抵達男子住處,發現男子仰臥在電腦桌前,所幸送醫後搶回一命。

▲▼新竹工程師失聯,家中倒地不起被發現。(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工程師失聯,家中倒地不起被發現。(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有網友上個月29日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表示,一名同事當天未告假卻沒來公司,主管及家人都連絡不上,尤其這名同事非常有責任心,不會無故消失,因此希望大家幫忙協尋。

▲▼新竹工程師失聯,家中倒地不起被發現。(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同事發現男子未請假失聯有異,緊急PO文尋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正好山崎派出所員警在社團內看到此文,主動協尋定位趕抵現場,協同房東開鎖,發現男子仰臥在電腦桌前,有失禁的情形,救護員到場進行評估,發現男子能夠說話,但手部無法平舉、臉部歪斜,初步研判是中風,所幸緊急送醫後救回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