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停不了火!俄駭人計劃曝光 內部消息揭:最少再打4個月

▲▼馬力波。(圖/路透)

▲俄羅斯內部消息指出,烏俄戰爭可能至少還會持續4個月,直到9月才結束,下同。(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編譯

儘管此前有消息指出,俄羅斯可能最快會在5月9日的勝利日上宣布撤離烏克蘭,不過烏克蘭國防部最近援引俄軍內部洩露出來的消息稱,普丁的侵略行動可能還會持續約4個月,直至9月份才結束,而且俄國還有一個更駭人的計劃,即在2030年前,將他們在南部佔領的烏克蘭領土一併納入俄羅斯。

據《鏡報》報導,烏克蘭國防部此前曾在3月中旬指出,俄羅斯要求其武裝部隊加快侵略腳步,以期在5月9日的勝利日宣布打贏烏克蘭的消息,並在馬力波(Mariupol)舉行勝利日遊行。不過,烏克蘭最近取得俄軍內部流出的消息後,改口聲稱俄羅斯的「特別軍事行動」最快將在2022年9月結束。

▲▼馬力波。(圖/路透)

烏克蘭也在3日指出,馬力波的俄軍也在積極進行清理活動,動用了3個「移動式火葬場」來焚燒當地的屍體。另外,克里米亞(Crimea)所謂的「首長」克留奇科夫(Oleg Kryuchkov)宣布,俄國計劃在2030年前,將克里米亞等烏克蘭南部領土一併納入俄羅斯,以便這些地方能「進一步融入俄國經濟空間」。

位於赫爾松(Kherson)的港口城市格尼奇斯克(Henichesk),據稱也在上個週末出現了俄國委任的「新政府」,自稱是「市議會主席」的克洛奇科(Andriy Klochko)在當地升起了一面俄羅斯國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