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召快篩陽性「被踢出軍營」!待車站吹冷風 1922打1小時沒人接 

▲▼史上最硬教召實施打靶訓練,國軍新制教召,,當兵,阿兵哥,役男,志願役,服兵役,募兵制,徵兵制,教召,T65K2步槍,南勢埔靶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軍營要原PO自己打給1922叫防疫計程車。(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本站曾報導《軍中5人染疫!他教召5天「健康進去,出來確診」 怒批國防部隱匿》,有網友健康進軍營,出來卻確診,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如今又有網友表示,朋友周六進行教召,昨(3)快篩發現確診,被軍營趕出來,要他打給1922搭防疫計程車回台北,但是打了1小時都是忙線中,只能在車站吹風空等。

原PO在PTT發文,好友4月30日到新竹教召,3日快篩時發現確診,當天晚上就被軍營趕出來,「要他自己打1922搭防疫計程車,回台北去住旅館」,依規定不能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可是好友打了1小時,電話都在忙線中,「他現在只能在車站吹風、咳嗽、流鼻涕,除了1922還有什麼管道能叫的到防疫計程車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什麼時候覺得1922打得通」、「 確診者想認真對待還被無視」、「也太扯,說踢就踢出來」、「剛好行軍去旅館也不錯阿,可以自主訓練」、「真的快笑死,還有把人踢出軍營的」、「被踢出來也大扯,好歹載你去醫院吧」。

多數網友建議,可以打給1985格國軍申訴專線或是新竹衛生局,「真的打1985是最好的選擇,快點打」、「打1985,現在這支電話效率很好」、「打給1985就會處理很快了」、「找當地的新竹衛生局」、「1922根本沒屁用,要就打當地衛生局」。事後,原PO也更新文章,表示朋友已經找到人載了,「但是教召染疫,還要人自己找方法回家,這個處理感覺可以再更好一點」。

▼網友建議他打給「1985申訴」比較快。(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