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烏惹人厭 俄羅斯被禁參加歐洲足總下個球季賽事

▲▼俄羅斯總統普丁2018年到世足賽現場觀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丁2018年到世足賽現場觀看,時隔4年卻因為侵烏讓俄羅斯足球隊遭到各種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巴黎2日綜合外電報導

歐洲足球總會(UEFA)今天宣布,現已禁止俄羅斯各球會參加下個球季的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和其他歐洲賽事。

歐洲足總發表聲明說:「俄羅斯不會有任何相關球會參加總會2022-2023球季的各項賽事。」

在俄軍入侵烏克蘭後,歐洲足總2月間將俄國各球會和國家隊停權,「直到進一步通知」。

此外7月將在英格蘭舉行的歐洲女子足球錦標賽(Women’s European Championship),今天也證實將俄國隊排除在外,由葡萄牙取代參賽資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