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搜尋2字口頭禪」爆量噴出! 全場實測驚呆:有夠扯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現代人習慣用通訊軟體和朋友、同事聊天和溝通,然而在日常對談時,你是否也有經常使用的詞彙呢?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以「大家去搜尋看看自己的LINE,看看『笑死』這個詞語講了多少次」為題發文。貼文曝光後掀起全場共鳴。

▲LINE IOS版也推出聊天室分類功能。(圖/翻攝自LINE官網)

▲LINE示意圖。(圖/翻攝自LINE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名網友1日在網路論壇Dcard發起討論,表示「你各位在LINE搜尋笑死看看會怎麼樣,不到999+是不是根本沒在用LINE啊!」

原PO貼一張LINE的截圖,他在搜尋功能上輸入「笑死」兩字,結果顯示「訊息889」,可見原PO平時和親朋好友的聊天對談裡,經常使用「笑死」。

▲▼台灣人使用LINE聊天,喜愛使用「笑死」兩字             。(圖/翻攝自Dcard)

▲台灣人使用LINE聊天,對談中喜歡使用「笑死」兩字。(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曬出自己的搜尋結果「笑死,剛好1000」、「有夠扯!我2月才換手機,不到3個月就779次了」、「剛好444」、「數字越大感覺會越長壽」、「笑死917、好好笑682」、「可能我的人生都笑不出來,我只有389」、「笑死 80、笑鼠11、好好笑 120」、「發現自己對誰越敷衍 笑死次數越多」。

不少網友也「笑死」回應,「1036個,笑死」、「笑死,500」、「笑死!大家都很會用笑死耶」、「笑死!沒朋友跟我聊天,居然也有500」、「笑死!也太會講了吧」「我有整理聊天室的習慣,這只是沒隱藏的聊天室就500了,很難想像全部都放出來會有多少個笑死!笑死」。

▼網友紛紛曬出LINE搜尋結果!(圖/翻攝自Dcard)

▲▼台灣人使用LINE聊天,喜愛使用「笑死」兩字             。(圖/翻攝自Dcard)

▲▼台灣人使用LINE聊天,喜愛使用「笑死」兩字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