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她的馬尾!高雄怪男尾隨搭訕 國中妹買午餐飽受驚嚇

▲警方提供到場制止的畫面            。(圖/楠梓分局提供)

▲員警獲報後到場制止該名街友行為 。(圖/楠梓分局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我是楠梓人》po網表示,自家國一女兒在中午買午餐的時候,遇到一名滿身酒氣的男子說要跟她回家,還一度出手摸女兒的馬尾,家長十分緊張,現在楠梓分局出面說明,這名滿身酒氣的男子是街友,員警獲報趕抵現場,制止他的行為。

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po表示自家還在就讀國一的女兒在購買午餐的時候,被一名疑似喝醉的男子尾髓、搭訕以及摸頭髮,讓女兒非常驚恐;家長在1日發文,警方2日發澄清文,表示「要保護被害人相關權益以及第一時間有到場制止」。

警方強調,1日14時10分楠梓區壽豐路436號路段,就讀國中女學生行經壽豐路時,遭35歲的周姓街友跟隨攀談及摸其綁馬尾巴的頭髮,經本分局員警到場處理制止,依規定通報兒少保護及性騷擾,惟其母親當時不提出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告訴,分局仍依性騷擾防治法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等主動偵處,並強化搜證具體違法違規事證,依法辦理。另加強約制掌控周民行蹤,若是無家可歸之街友,再轉介社政單位街友收容中心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