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西門町徘徊遭盤查 辯「3顆膠囊」是壯陽藥...驗出這成分慘了

▲▼   馬卡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蔡姓男子將含有第三級毒品愷他命偽裝成保健食品瑪卡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天真!41歲蔡姓男子日前於萬華區峨嵋街一帶徘徊,市刑大特勤中隊正好執行巡邏勤務,上前盤查。蔡男神色自若,將包包東西全掏出來以示清白,警見內有夾鏈袋裝有3顆膠囊,蔡男開始神色慌張,警將膠囊檢驗後,竟是第三級毒品愷他命,當場將蔡帶回隊調查,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市刑大指出,上月19日晚間6時許,見蔡男獨自於峨嵋街徒步區來回走動,且見警車開到附近立刻調頭往反方向離去,怪異行徑也引特勤警員注意,上前實施盤查。

▼蔡男獨自徘徊在西門町,見警心虛掉頭走,豈料包包內藏毒品。(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馬卡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蔡男遭盤查時,大方將包包全攤開,員警看到包包有一夾鏈袋內裝有3顆膠囊(總毛重:2.71公克)覺得可疑,開始盤問,蔡男應答支吾,一下稱壯陽聖品「瑪卡」,且開始神色慌張,警當場拿出試劑檢驗,發現竟有第三級毒品愷他命陽性反應,當場依法扣押毒品並將蔡男帶返隊調查。

市刑大表示,北市特勤警網執行勤務仍然不馬虎,不讓任何可疑人車成為漏網之魚,藉由積極實施盤檢,充分展現警察打擊不法之決心,對於維護治安的決心不會鬆懈,加強打擊毒品犯罪,持續針對轄內治安熱點嚴密巡守,並強化夜間可疑人車盤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