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市議員張敏琪確診!正副議長遭匡列3+4 確定缺席總質詢

▲▼嘉義市議員張敏琪。(圖/翻攝自臉書)

▲嘉義市議員張敏琪。(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延燒,嘉義市議會今傳出首位議員確診,國民黨籍嘉義市議員張敏琪染疫,多位議會同仁也因此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其中議長莊豐安、副議長蘇澤峰均在匡列中,目前快篩、PCR結果為陰性,實施居隔新制3+4,確定無法出席下周一議會市政總質詢。議會將推派現場議員代理主席,議程不受影響。

莊豐安稍早在個人臉書報平安,表示近日與確診者接觸,被通知為匡列對象,今前往醫院PCR,早上也迅速完成快篩,結果為陰性,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將停止所有行程,在家自我隔離3+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澤峰也在臉書上表示,居家隔離3+4親身體驗中,先前與確診者同桌吃飯,因此遭匡列隔離,經醫院PCR採檢結果為陰性,請朋友們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