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去迪士尼超開心!人妻看照片卻「秒抓包尪出軌保姆」氣炸

@ibizadaze We went to Disneyland in Orlando and took the nanny with us. To help with the kids…. Not the husband #divorcetok #divorcediaries #exhusband  original sound - Natalie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媽媽娜塔莉(Natalie)最近在重溫全家人到迪士尼樂園遊玩的照片時,竟意外抓包丈夫與保姆大搞婚外情,於是她憤怒地向丈夫提了離婚。沒想到,保姆見事情敗露後,居然直接和娜塔莉撕破臉,除了迅速搬入娜塔莉前夫家中、禁止她探望小孩外,還向警方報案,控訴娜塔莉出言羞辱保姆。

▲▼33歲媽媽在重溫一家人到迪士尼玩的照片時,意外發現丈夫出軌保姆。(圖/翻攝自TikTok/ibizadaze)

▲33歲媽媽在重溫一家人到迪士尼玩的照片時,意外發現丈夫出軌保姆。(圖/翻攝自TikTok/ibizadaze)

綜合外媒報導,33歲的娜塔莉表示,她和丈夫不久前帶著2個小孩,一同到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遊玩,而當天一同隨行的還有負責照看他們小孩的一名保姆。不過,娜塔莉事後在翻看照片時,卻意外發現丈夫和保姆在坐「飛濺山」(Splash Mountain)的雲霄飛車時,居然不顧她和女兒就坐在前座,狀態親密地和保姆緊緊依偎在一起,讓她心生懷疑。

隨後,娜塔莉拿著照片與丈夫和保姆對質,沒想到2人竟爽快地承認了姦情,於是她立刻和丈夫離婚並搬出家中,「在這整個過程中,我前夫的態度一直都很好。他很懊悔,也不斷向我道歉,但保姆的態度卻完全相反」。

@ibizadaze Hope that answers your question. #exhusband #divorcetok #over30  original sound - Natalie

娜塔莉表示,這名保姆在2人離婚後,立刻就向警方報案,聲稱娜塔莉對她進行人身攻擊,辱罵她是個蕩婦,「我直接就向警方承認說,沒錯,我確實辱罵了她,因為我發現他們的婚外情時簡直就氣壞了,而她確實也是個蕩婦」,不過保姆的惡劣行為不僅於此。

在娜塔莉搬出去後,保姆迅速地就搬入娜塔莉前夫家中,不止阻止娜塔莉探望小孩,還不讓娜塔莉取走自己的東西,「現在保姆和我前夫還一起有了一個小孩。說實話,我寧可他們直接向我承認他們愛上了彼此,也不願意被蒙在鼓裡。說實話,我有什麼資格阻止他們在一起呢?這個保姆對我的態度真的糟糕透頂,而他們處理這件事情的方式也是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