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勾惡、鳳梨隔空互嗆 恐掀直播主之亂!刑事局說話了

▲▼刑事局外觀空景。(圖/記者吳杰澄攝)

▲勾惡與連千毅相約5日在桃園體育館「聊聊」,刑事局密切蒐證也引發太陽盟發出公告聲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網紅連千毅與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在網路直播上互相嗆聲,還約5月5日在桃園體育館「聊聊」,後續各地幫派大哥、其他網紅紛紛出來發表意見,警政署擔心會有直播主之亂發生,指示刑事局加強蒐報。

連千毅與勾惡在網路上互槓,連要勾惡公布身份,且表示掌握勾惡背後的真實身份,還強調要勾惡出面直球對決;勾惡也在發布「公開身份影片」,雙方甚至相約5月5日在桃園體育館「聊聊」。

▲▼連千毅發文。(圖/翻攝臉書)

▲連千毅等網紅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直播主之亂也牽扯出許多地方人士、幫派大哥,太陽盟黃董事長也發布公告,針對「本公司所屬人員」在外各項行為進行說明,公告內文對連千毅所屬蘭庭國際精品公司之消費糾紛也做出回應,「連先生的蘭廷公司為其個人獨立經營事業,與本公司無關。」

其中也寫道,「雖然連千毅先生個人商業行為與本公司無關,也沒有任何利益往來,但情誼故在,親友仍存,外界千萬不要多做揣測。」

▲連千毅直播連線大哥結果被唸。(圖/翻攝自臉書/蘭庭精品)

警方擔心直播主之亂再起,刑事局表示,目前雖然沒有恐嚇或實際行動等違法情事,但會持續蒐報、密切關注,遇有不法即刻逮捕移送,從重偵辦。

刑事局指出,針對有幫派背景的直播主、網紅,有糾紛爭議狀況產生,警方為了防止衝突產生,要求北市、中市以及高雄市警察局等單位密切蒐證,嚴防暴力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