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桃園+1481!桃檢再傳確診 鄭文燦最新記者會說明

記者郭玗潔/桃園報導

指揮中心28日宣布台灣首度破萬,新增11353例本土病例,再創歷史新高,其中桃園為1481例。為因應防疫,快篩實名制於今日首度上路,桃園市各大藥局都出現排隊人流;此外,桃園地檢署也有1名員工於今日確診,院方已針對其辦公室進行清消,有3位同仁受到居家隔離。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在下午2點召開防疫記者會,針對疫情進行最新說明,《ETtoday新聞雲》也將為您全程直播。

▲疫情吃緊,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在防疫會議上強調,市府會不斷滾動式檢討,讓輕症得到照顧、重症得到治療,希望民眾防疫同心,給予防疫人員更多支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將在下午2點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最新情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