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爬虎頭山詭異失蹤!一個人「連走4天」到新莊被尋獲

▲▼桃園女爬虎頭山詭異失蹤!竟連走4天到新莊 獲救時神情恍惚。(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監視器清楚拍下,郭姓婦人一路向北走,不知要去何處。(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柯沛辰、游宗樺/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郭姓婦人23日上午獨自前往虎頭山公園爬山,但下山後音訊全無,竟一路向北,連走4天到新北市新莊。警方調閱上千支監視器,27日在樹林區中正路旁尋獲郭女,通知家屬將人帶回,但由於郭女神情恍惚,究竟這幾天吃什麼果腹,又怎麼會一個人連走4天?後續還要進一步釐清。

桃園警方23日受理緊急協尋,初步發現郭女往新莊方向步行,於25日深夜通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協助。新莊分局獲知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展開27小時接力,調閱上千支監視器。

▲▼桃園女爬虎頭山詭異失蹤!一個人「連走4天」到新莊被尋獲。(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郭婦連走4天到新莊。(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皇天不負有心人,警方發現,郭女23日下午5點39分出現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一段、24日凌晨徒步出現在新莊中正路街頭,25日晚上7點則步行進入樹林區大安路,27日凌晨2點又出現在中正路騎樓人行道。

線上巡邏警網掌握行蹤後,立即前往中正路查看,果真發現郭女呆坐路旁,因此將人載回派出所休息,並自掏腰包購買麵包,讓郭女暫時果腹,同時通知郭女家屬前來接人。隨後,母女在派出所相互哭泣擁抱,讓一旁員警為之動容。

不過,郭女被尋獲時神情恍惚,初判是迷路所致。至於為何獨自一人連走4天?這些天又是如何解決吃喝?目前尚不得而知。

▼警員自掏腰包,買食物給郭婦果腹。(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桃園女爬虎頭山詭異失蹤!竟連走4天到新莊 獲救時神情恍惚。(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母女在派出所相擁而泣。(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桃園女爬虎頭山詭異失蹤!竟連走4天到新莊 獲救時神情恍惚。(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