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隔很久才回! 12星座的「4種行為」...其實把你當備胎

▲欲擒故縱3星座。(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只要跳出訊息通知,就會立刻查看是不是曖昧對象傳來的!(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但有時候你以為的曖昧,很可能別人只是在把你當備胎!星座網站「星座好朋友」整理了12星座把對方當成備胎時會出現的舉動,不想滿心期盼脫單卻換到一場空,仔細觀察看看對方有沒有這些行為,提早做好預防吧!

1. 訊息總是隔很久才回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曖昧期總是盯著手機看、渴望能收到對方的訊息嗎?雖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空能夠馬上回覆訊息,但水象星座非常沒有安全感,因此在曖昧時期肯定會秒讀秒回,他們也會希望對方能夠一心一意對待自己,就算再忙,也會盡量回個一兩句、讓你知道他在忙什麼。如果他們總是突然消失4、5個小時才回你訊息,那代表對方心裡可能並沒有你的位置,能讓他秒讀秒回的其實是別人。

2.親密舉動顯得生硬
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土象星座追求穩定的感情,當他們遇到喜歡的人,在曖昧時期就算只是不小心碰到小手,他們的內心都會忍不住掀起巨浪!因此如果對方只是把你當成個備胎,肢體也會顯得比較僵硬,不小心碰到手也不會帶有任何的情感,和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是差很多的。

兩性,情侶,愛情,男女朋友,交往。(圖/記者李佳蓉攝)

▲曖昧時期的一些小互動,總讓人忍不住上演各種內心小劇場。(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3.幾乎不曾主動找你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熱情如火的火象星座,喜歡上一個人時只想一直待在對方身邊,但若對方從來不會主動提約會、排行程、約吃飯,偶爾還搞失蹤,反而是等你開口,他才有意無意答應、或是一臉不情願的樣子,甚至是在他有需要幫助時才會出現,你不過就只是對方的備胎罷了,那就快醒醒吧!

4.重要節日總是很忙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風象星座善於社交,也很擅長營造兩人很親密的感覺,讓你忍不住就掉進他的陷阱中。想要判斷的方式非常簡單,就是看「重要日子他忙不忙」!這些日子通常都會留給最特別的人,如果他們每次這個時候都特別的忙,那或許代表他要去陪伴更重要的人,但絕對不是你!

關鍵字:

星座, 表白, 情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