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新制將上路!北市2.1萬人居家隔離 「1.8萬人明天通通解隔」

▲▼台北市疫情0426。(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居家隔離人數。(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25日晚間公布居家隔離新制「3+4」,自26日起僅需居隔3天、4天自主防疫,而已居隔逾3天者,27日起解除隔離。台北市衛生局統計,台北市預計在27日解除隔離的人達到1萬8625人。

台北市衛生局26日晚間表示,台北市截至4月25日中午居家隔離總數為2萬197人,預計於27日解除隔離的人共1萬8625人。

另外,面對「3+4」居家隔離新制,造成快篩劑需求量增加,台北市衛生局回應,北市除了自行購買外,另依照4月25日指揮中心稱,如果供貨或者訂貨不全、來不及,中央都會去全力支持等說法,衛生局已績極向中央申請撥補。

▲▼台北市疫情0426。(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