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獲徵召選雲林縣 陳吉仲曝不可惜:劉建國非常適合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記者屠惠剛攝)

▲沒被徵召選雲林,陳吉仲說不可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民進黨確定徵召立法委員劉建國為雲林縣長候選人,之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屢被傳極有可能也是人選,陳吉仲今(25日)被問是否覺得可惜表示,不會,並說劉建國是優秀的立委,非常適合當雲林縣縣長。
⠀⠀⠀⠀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審查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附屬單位預算關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管,非營業部分。陳吉仲被問雲林縣長候選人不是自己可不可惜?他說「喔,不會覺得可惜」,接著指出,自己的工作就是做好農業工作,盡全力提升台灣農業部門,讓農漁民收日增加、讓農業永續,這才是自己最重要的工作。

陳吉仲也提到,劉建國是優秀的立委,未來絕對會是傑出的雲林縣長,過去雲林縣有很多問題,包括茂谷柑、農機具自動化、雞蛋產業等農業狀況,劉建國委員都第一時間反應給他,且第一時間下鄉到雲林解決。陳吉仲強調,劉建國是非常適合未來的縣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