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一中首傳學生確診 班級停課10天改線上急匡51人

▲▼             。(圖/資料照)

▲台中一中今有學生確診。(圖/資料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一中22日接獲衛生局通知校內1名學生確診,校方稍早發出公告,該班全班停課10天,改採線上教學。另外,因該名學生上下學是搭乘學校專車,以及有接觸其他班級不同學生,相關的51名接觸者也暫停實體課程3天,並進行自主健康監測。

台中一中表示,該名學生前天出現感冒症狀,當晚回家做快篩呈現陽性,隔天一早至醫院做PCR檢測,校方為求慎重,已於昨日先將該班級進行預防性停課,今日報告出爐確診,校方再依據規定,將原本該班級的密切接觸者等37名同學暫停實體課程至4月30日,並居家隔離10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該名確診學生有搭乘專車及跑班,相關接觸者分別有28人、23人,此51人將依據中央規定,採暫停實體課程3天,並須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到24日。

台中一中指出,雖然停課但不停學,期間老師會依原定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進行學習,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不另行補課。

台中一中呼籲在校學生,請全校師生做好暫停實體上課的準備,每日將課程相關資料帶回家,以利課程順利進行。提高防疫意識,生活中除用餐飲水外,務必全程配戴口罩,用餐請使用隔板;出門前請在家確認健康狀況,若體溫超過38度C(額溫大於等於37.5度C)或有呼吸道症狀者,請勿上班、上課,應盡速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