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新竹站爆7員工確診!多人是第一線需接觸旅客 市府說話了

▲新竹火車站。(圖/記者陳凱力攝)

▲台鐵新竹站累積7名員工確診,其中有數名是每日需接觸大批旅客的第一線同仁。(資料照/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台鐵新竹站驚傳多7員工確診,其中包括6名會接觸旅客的售票人員與剪收票人員。新竹市府證實多名員工傳染,其中包含會接觸大批旅客的第一線人員,不過由於這7名員工戶籍地都不是在新竹市,因此列案管理也非市府管轄,因此對於詳細人數並不能肯定。

今日下午傳出台鐵新竹站累計7人確診,其中6人為第一線工作人員,匡列27人居家隔離並採檢,其中25人結果為陰性,2人結果尚未出爐。

新竹市府表示,這7名員工僅工作地在新竹市,分別居住在鄰近縣市,由於確診列管以戶籍地做區分,市府僅能每日收到中央發出的匡列各案內容,但無法確認匡列者是與哪一確診案相關,因此無法確切知道台鐵案確切匡列、篩檢人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市府也證實,陸續確診的7名員工中的確有「多名」會接觸旅客的第一線人員。目前台鐵方面則尚未獲得正式回應。

▲台鐵新竹站消毒、新竹市疫情。(圖/新竹市府提供)

▲▼19日收到外縣市通報足跡後,市府派員協助台鐵局消毒。(圖/市府提供)

▲台鐵新竹站消毒、新竹市疫情。(圖/新竹市府提供)

►幸運巧合!首次演練就遇確診 中華大學逃過全校停課、戳鼻子

►「馮迪索開也要告訴你」遇鬼切迴轉 求生小發財激出神甩尾

►竹市啟動居家照護關懷中心 輕症確診者經評估可採居家照護

►敢背叛「家人斷手連座」!黑幫吸收新血 國中生穿內褲大街示忠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