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兔寶見媽滑手機就「又踩又咬」氣噗噗!她揭貼心原因:對身體不好

▲▼可愛的兔寶肚臍。(圖/寵物溝通師 Amand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可愛的兔寶肚臍。(圖/寵物溝通師 Amand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不會說話的毛孩常做出一些讓飼主們困惑的事,所以許多飼主會求助寵物溝通師,盼能透過寵物溝通,更了解自家寶貝!日前「寵物溝通師 Amanda 毛孩們的秘密日記」即在社群分享,一名飼主家裡養的兔寶「肚臍」的貼心小故事。

「肚臍」是一個快滿2歲的兔寶,飼主因「肚臍」不喜歡動等問題感到煩惱,所以找上寵物溝通做諮詢。寵物溝通師Amanda說,一出場肚臍就可愛的動了動耳朵無奈表示,「馬麻很愛瞎操心」做為開場,而對於不喜歡動及不活潑這件事,肚臍表示,「在籠子外活動反而會覺得很不安,眼前所見的事物都很巨大,所以習慣窩在角落讓周圍的事物包圍著牠。我想出來就會出來了,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也很好奇,為什麼肚臍每次看見她玩手機,都會生氣的衝上來對手機又踩又咬?原本飼主一直以為是肚臍在對手機吃醋,但經過原來Amanda的溝通後才知道,原來是肚臍覺得手機的光波對媽媽的身體不好,不喜歡媽媽一直使用手機,所以才會用行動抗議!貼心的原因及可愛的舉動,讓飼主十分感動。

溝通師Amanda也在提到,其實當一名寵物溝通師,除了要幫家長們與孩子建立溝通外,也常常要當垃圾桶聽毛孩子們碎念幾句~而溝通是為了更了解彼此,相信這次的溝通也讓家人更了解肚臍。

Amanda也給了飼主一些建議,她表示,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一定的標準也沒有怎麼樣才是正常的,有時太多期望反而會造成孩子的壓力,應該要真正的瞭解並找出適合彼此的相處方式,才是真愛的表現喔!

關鍵字: 兔子寵物溝通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